• Aug 07 Sun 2011 19:25
  • 日誌

2011.8.9

失敗為成功之母,廚藝新手成功做出一個完整的蛋餅,感動捏...

2011.8.7

對一個人,愛上很簡單,忘掉卻很困難,

謝謝你,讓我學會了釋懷.


Hu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安耐曬黃金鑽級防曬露AA SPF50+‧PA+++ 60ml 1050元L.jpg

  



文章標籤

Hu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P1050126-1.JPG 

 

為什麼要讀書? 吳淡如 <轉貼>

書給我的東西超乎想像,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。

Hu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P1050302-1.JPG  

    【標題】:你的時間在那裡
    【作者】:聯華電子總經理吳宏仁
    【轉載地點】:網路文章
    【文章內容】:

         40歲以前,大部份的人是相同的,升學讀書升學讀書...,建立自己基礎。在父母親友,社會價值觀影響及誤打誤撞的情況下完成基本教育。選擇讀書,應該一鼓作氣,在您尚未進入產業時,能讀多高就多高,畢竟何時進 入產業,您都是社會新鮮人。但是一旦您已經有工作經驗而又有心進修,當然管道很多,相對的掙扎也多。因為您不知現在的年紀、條件、資歷、、、再去做進修這樣的投資是否值得? 如果,您認定一輩子要當上班族,學歷對您而言相信是很重要的,否則,時間寶貴,不容許您再走錯路。

Hu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st-1479581-15.jpg

        前陣子常常四處跑來奔去,快步走時,小腿肌肉僵硬的令人懷疑是不是成塊了,心裡想著「天呀,我不要蘿蔔腿」,甚至洗澡時都特地用熱水多沖小腿幾次,但效果不甚顯著,到了要睡覺時,小腿還是紓解不開,有些抽痛,令人難以入睡。深深覺得這樣不是辦法,所以便動手上網搜尋解決的方法。東比較西鑑定,最後決定,就是這款了「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系列,腿部紓緩霜」

 

 

 

Hul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45